close

 

今晚跟好姐妹美雀去了家"洋洋灑灑"豬排簡餐店享用晚餐

從五點半暢談到九點店家打烊

整個過程環繞在信仰上,大快人心耶!

 

以前總認為信仰就是個世俗苦水的掩埋場

然而越追求越發現,信仰其實是我們的生活

大可涵蓋職場,家庭,人際關係。。等

小可細分至聽到一句話,看一本書。。

無時無刻都覺得這是上帝為你安排的道路

祂說:你身上有幾根頭髮祂都細數過了,你今天想做什麼?祂難道不曉得嗎?

 

今晚我問了一個問題

是不是沒受洗前,上帝他並不關心妳?

美雀說:她覺得不是,只是上帝給人自由意志,你可以選擇

她說:她覺得是上帝帶領她到彰基繼而去鹿東

我聽了替她覺得開心,因她循著上帝的帶領變美好

為什麼我問這個問題?

我曾經埋怨過上帝,小時候我很想學鋼琴,為什麼不給我環境學?

曾經我拚了命考全班第一名,就為了想學琴,但我爸爸還是認為那不重要

所以我總覺得不是基督徒前,上帝似乎不怎麼會帶領你的生命

我愛音樂,愛鋼琴,愛詩歌。。。。偏偏我生長的環境最不重視這一塊

即便現在成為基督徒,或許音樂也不是上帝會給我的道路

但心總這麼想:如果我早點認識上帝,早點跟上帝要求,是不是祂會成全我?

無解。。。

 

以前對信仰總是懵懵懂懂,看著大人唸著經文

初一十五,拜拜的同時聽到一些抱怨儀式的繁瑣聲音

覺得信仰就這麼回事,不是喜樂但拜了心安

也從未曾想過,生活上任何大大小小的事都要求問神

現在,無論遇到什麼事,第一件事就是禱告

有了平安之後,之後才有動力按照神的話語行事

 

剛成為基督徒時,常常不曉得何謂神的回應?

現在也常聽不見神的話語,也常感受到神要你等待

但起碼,你明白做了什麼不按照神心意的事,心裡會有不平安感

基督徒有警醒,即便陷在罪裡,可倚靠神的力量跳脫

而不再靠人的力量,讓自己往泥沼裡越陷越深

這是很大的差別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y0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